♥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Saturday, June 11, 2011

荒废的部落格

哗!~  哗!~  哗!~
近乎两个月没这么老实的待在电脑荧幕前写部落格咯 :D
写部落格的日子蛮怀念的 但很可惜
我之前那股写部落格的冲动到哪儿去了? 哈 算了 回来就好:P
最近的我 开学咯!!!~ 令人难以置信 我选择回母校念中六的说!!~
哗!!!~~ 勇气可嘉 这.... 就是恶梦的开始 不管怎样 加油了!!! ~.~
两个星期的假期将近尾声 天哪
我这夜猫得重新适应回早睡早起的生活 D:


近来我面子书的朋友们都在哈韩呢!!~ 奇怪 哈哈哈
多数哈的都是Beast 和Shinee.. 而我呢对这两者也不深感兴趣
反而对近期有来马的2AM产生了爱意 (Horr..害羞)
哈哈哈哈  爱意 /.\ 用词过于夸张了 只是特别迷他们的歌罢了
2AM主要都是演绎抒情歌词 哗!!~ 抒情歌 我的菜咯 ^^
他们的歌我几乎都下载完了 因为每一首都太好听了!!~
这首歌 我强烈推荐 抑是我的最爱!!~



哈哈哈 发花痴的毛病又发作了 /.\
我老实说句 2AM的成员都没有很华丽的外表
称不上帅哥或花美男之类的 但凡事都看外表 没意思咯
他们的歌声真的很赞 虽说听不明他们在唱啥 但会很感动
Awwww~ 尤其边看MV边听 感觉一级棒!!~
啊啊啊 2AM里的seulong很有feel ^^




看久了他真的很可爱啊啊啊啊~ 陷入疯狂的状态中 ><'''
他在每个MV里都演得很有feel .. 大爱大爱 ♥.♥

说回5月24日生日的阿东东
当天12am我依旧如往常般到他们面子书的墙上献上生日祝福
如我所料 他也像阿哲一样一一回复我们的留言
可他回复留言的方法很奇怪 没把旧的留言给回复完就去回复新的
刚刚好我的留言就被压到底下去 他也刚好Skip掉我的去回复新的
我是失望到 害我熬夜等到1点多 他就说要去吃McDonald迟点回复 /.\
我也无奈的去找周公咯 因为几个小时后我还得上学去 哈! ><
接着我在床上翻来覆去 没有丝毫的睡意 就这样半睡半醒的
熬到了3点多 我再次用我的手机上网看阿东东是否有回复我的留言
心脏强烈的跳着 果然他回复了!!~ 无可否认 这方面他比阿哲有心多了:P
上次阿哲就只是Copy paste "谢谢:)" 都不懂他有没有看完我们的留言的 ><
反倒阿东东回复的都是based on our commentssss :DD 嘿嘿嘿 两位都是好人啦
那么多留言要他们回复真的很辛苦 =)













哈哈 东东最抗拒别人说他可爱了 :P
但我就是要故意强调 气死他 XD
此外 当天我看见有几位东哲迷更新自己的状态
都是说关于有些东哲迷为了要得到东东的回复才去留言祝福他的
我当时是整个... 哗!~ 谁不想被自己的偶像回复呢?!
但也不应该这样怀疑别人留言祝福他的真心吧 还在那边装伟大
不去留言祝福 就为了那可笑的理由 怕被别人误会
这摆明你在心虚 其实你不知有多渴望对吧 想到他们的虚伪还真像吐! /.\
倒胃口的事情就先搁在一旁 而我就更新到这里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