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東於哲 ♥

追星需要等待 而其中最難熬的就是等待的過程..
更為令人感嘆可惡的是 等待換來的結果卻是不如意的
因為多次的希望落空 曾經何時 我也想過放棄追星
越高的期望 越強烈的落空感 這種感覺超級揪心 !! :(
可是 久而久之 我這個瘋婆子應該是習慣了落空的感覺
追星的慾望反而越來越強烈 也許是麻木了吧 ><''''
如今 落空了還是會心疼 但不會像從前般糾結好幾天
YAAA 追了2兩年的星 果然不是蓋的 ! :P


是東於哲讓我學會了崇拜偶像 "投資"在偶像的身上
一追就追了兩年 時間還過得真快 我的錢燒得更快 ! ><
我選擇自己要支持的藝人不是以實力為主
而是他們的態度和性格 ...
實力可以加強 但是我卻不認為藝人的態度能輕易改變
曾經遇過超級雞巴的藝人 只能怪我有眼無珠
他竟然要求粉絲買PSP給他 粉絲要送他Nike鞋
他也很理所當然的接受 不後悔去他的粉絲聚會
因為讓我看清楚了他的真面目!
我才不會笨到和其他粉絲share錢買給他
我寧可把錢丟到我家狗籠裡餵夠 (雖然狗也不怎麼吃)
也不想花在這位非親非故的仁兄身上..
至少我和我家的狗比較熟絡 ^^v


小東阿哲卻是另個樣 和他差遠了 ! 遠慘了 !~
還記得阿哲說過 下次不用買貴重的生日禮物給他
有卡就夠了 :)) 是不是 這才是藝人應有的態度!
不枉我兩年了還是那莫的支持你們 :P


哈! 哈啦那麼多廢話 我終於肯邁入主題了 (蝦?!還沒到主題 )
對啦 我是想要更新近期我出席東於哲活動的趣事  :)
余仁生雞精的活動我們一連出席了3天 酷吧  ^^
可是他們出場不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因為這是屬於旋風式的 宣傳他們代言的 - 雞精 :P


9月16日 The Garden 




哈哈哈 !~ 我就在小東的隔壁 ^^
當天寧綺也和我們一起出席 :)
我買了雞精 拿著附送的杯子讓他們的簽名
畢竟半年沒見了 近距離看他們時真的好感動 T^T
首先 走到小東面前 他還是如往常一樣 沒多說幾句話
打招呼 握手 謝謝 .. 意料之中 沒有expect他會多說什麼
印象深刻的是他那可愛的招牌笑容 X)
哈哈 雖然阿哲也沒多說什麼 但他的一句"好久不見"
真的覺得好窩心啊 ^^v  半年了 幸好還記得我 :)))
簽完名後 文欣就跟我說她跑去問阿哲還記得她嗎 ><'''
果然 阿哲的記憶力很好 還記得我們以前也在這裡見過面的

哈哈哈 那個字一看就知道是阿哲寫了
他寫到很辛苦 lol 我的專屬杯子




9月17日 SS15 Subang Jaya


啊啦 這場那莫靠近我的家 怎麼能不去呢?
而且我們都相信這場是超少人的會去的 因為是在早上10點的 :)
哈哈哈 是我們出席那麼多的活動以來 最早的一次 @@
果然 我們到了那裡後 只看見3位粉絲 很少見的現象
我們買了專輯後 剛巧小東阿哲來了
我們就故作鎮定  不敢望向他們 ><'''
結果店員來叫我們出去 因為他們有訪問之類的
他們就坐在門口 我也被逼望過去 小東好像沒什麼反應
我就不理他直接望向阿哲 他看見我後就做了他招牌驚訝的動作 ==''
過後就笑笑地打了招呼 X)) 何謂驚訝招牌動作呢?
他每次看見我或是文欣都會很自然地張大雙眼
好像看到我們出席就很出奇醬 == 真的 很多次了
我們在外頭等了許久 終於可以讓我們簽名了
我們又進回去 我又很自然地望向阿哲 他也望了過來 X)
我們倆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P
我走到小東面前 給他簽名後 我就和他說 "明天見!" :))
他就說"哦? 好好" lol .. 又到了阿哲面前 ... =P
他就邊簽名 邊說道 :"你買了幾張專輯啊" ~ =.='''
我昨天給他簽杯而已嘛 今天才買專輯 怎麼說得我好像買了很多張似的 ._.
我就說"蛤? 我只是買了這張啊" 他就在那邊苦笑 lol ..
我們拍完大合照後 小東就望了過來 指著我說 "明天 Pyramid哦!" ><
awww 我還以為剛才他敷衍我罷了 =P 能和小東互動 真難得 ...










9月18日 Sunway Pyramid



呀! 又來到最後一天的宣傳活動咯 :(
沒啥特別事發生 ..
我又拿了杯子給他們簽名 ><''' 拍著隊的當兒..
阿哲也剛好簽完閒著 就抬頭望四周圍 他又瞄到遠處的我 LOL
他又來做他的招牌驚訝動作 然後跟我打招呼 我快要被他的笑容sot死了
小東看見我 沒多說話 可是他畫了超長的笑臉給我 XD
但是那個杯我送了給寧綺 AWWW~ 
大合照過後 阿哲就對著文欣說話 可是文欣聽不到 ... lol
哈哈哈 很遺憾 我也聽沒有 過後阿哲就指著文欣 對著我說...
"她綁了頭髮 我都不認得她(文欣)了"
哈哈哈哈 我不懂要回他什麼 只是在那邊傻笑 :P 爽咯 文欣 ><''
就這樣 余仁生宣傳活動也告一段落了 :(


11月5日 Sungei Wang







我們在McD巧遇了Shian, Jordan 和Kim =)

活動開始前 我們發現到了東於哲出入的門口 =O
剛巧那裡就在McD隔壁 所以我和文欣就找了個靚位等兩位的到來
果然!! 他們出現了 我們兩個就假假找東西來做
盡量不望去們口 好假死 XD 文欣假裝玩電話
而我就假假和文欣聊天 .. 可是她只顧玩電話卻不理我
讓我一個人在那裡自言自語 T^T 他們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我們就開始望過去 XDXD 小東完全沒看到我們
轉過來的還是阿哲一人 =P 他看到我們後 又做了招牌驚訝動作 /.\
我也假假很驚訝 :P  他張大眼睛 我也張大眼睛和他對望
哇! 最佳女演員非我們莫屬了 :P 過後我們就打招呼了
他最後還指著我們桌上的汽水說 "哇 醬好享受啊" ~
小東聽見阿哲講話 也望了過來 和我們打招呼
哈哈哈 那天我們的互動雖然僅有幾秒 但卻很滿足了 :)










1 comment:

wenshin said...

OMO u updated...miss those days so m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