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满十八岁的她.:

2011年4月16日
《罗志祥舞法舞天世界巡回演唱会》
即将引爆咯!!~


这不关我的事 也不是此更新的重点
4月16日 是我们家亲爱的芷莹生日 X) 


HappyBirthday to u ~ HappyBirthday to u~
HappyBirthday to u~ HappyBirthday to u~ ! ♥
芷莹 祝你生日快乐啊
要永远健康 永远开心 也要永远记得我这个朋友噢
只能说 能交到你这位朋友真好
我是真心的 要相信我啊
不然 我掏我的心出来给你看
 NAH -->   是不是有真到咧? ~.~
哈 就不瞎哈啦了 wish u all the best in ur future~
Good Luck and Gambateh~ ! Enjoy ur birthday to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