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Thursday, April 14, 2011

:.我们在PUB工作 XD.:

厌倦了游手好闲的日子 总是想找点什么来充实自己
昨天再次和芷莹去赚了点外快 RM100其实对众人来说
没有很多 花个三两下就花光了 但 只要是你用劳力换来的钱
RM100对你来说还是有意义的 总好过呆在家里 什么都不做
向父母伸手讨钱来得好 不是吗? 反正最近我也没急着用钱
RM100对我来说的确很足够了 :) 
我们还是找回了上次带我们到Mid Valley 工作的aunty :)
我觉得这次的RM100比上次的容易赚多了 因为不用熬通宵
短短6个小时就能有RM100  =) 虽然3点多就得起床 lol @@
这次是以米色树枝 也类似藤来做装饰 效果比上次的水果好多了
只是我忘了拍照 @@ 而且是设计PUB的场地 我在PUB作工咧!! :P
难得的经验 不错 还见识了很多不同的酒 哈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