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Thursday, April 14, 2011

:.My Astro Music Awards 26/3/2011.:

WOW! 踏入四月份了 我犹如往常般 不停地寻寻觅觅
正在寻找着"下一个我" ♥ 
当然 我这次更新的目的不是为了要帮炎亚纶打歌啦
而是终于拔掉了我的懒人筋 心不甘 情不愿的来更新关于颁奖典礼咯


不得不佩服我的脑袋 没想到3月26日的事情还是历历在目的 X)
只能怪我总活在记忆中 尤其是追星的时侯 我怎能忘怀 蛤? =(
话不多说 就直接切入正题
星期五那天 咱们5人就浩浩荡荡的搭着巴士上云顶之山去咯
本想说是有7个人上的 剩两位就某些原因所以隔天上咯
所以当天只有我, 佩佩, 美妤, 宁琦和芷莹先上
一路上也没什么特别之事发生了 只是委屈了美妤跟我们的书包坐
都怪我们的书包不多话 让美妤闷了整个车程 我们实在有够抱歉
这次旅程要特别强调感谢美妤的五星级酒店 价钱公道又舒服
爱你爱你  ♥ :P
巴士上到半山我们就必须转搭缆车 起初本人是有点担心什么不测
毕竟有很多人传说缆车有掉下山过 TT 但踏进缆车的那刻起
我根本觉得是自己白担心一场 很enjoyyy !  ♥ 还和朋友搞自拍起来 lol



迫不及待要上缆车的她们 X)


在缆车上的确很enjoyy 唯一不足enjoy的地方就是碍事的aunty -.-
本来就只有我们5个的咯 她贸贸然跑上我们的缆车
而且还是她一个人而已 弄得我们在缆车上玩自拍时很尴尬的说 /.\
她不停盯着我们看 可能突然感触年轻就是本钱 awww ~ XD
美妤和她爸的朋友要房钥匙后 咱们就上房间去咯!~
当时的我们以为和东于哲的酒店是一样的 就兴奋得要命
还特地在走廊上拍照 LOL 是真的high到了极点
进到房里更不得了 那房是大到 豪华到 而且还给了我们两间!~
我彻底失控 在房里乱喊乱叫的 muahahahah 朋友们 请原谅我的38 X)
当然也少不了在房里自恋一番



哈哈哈哈 我们竟在厕所里合照 因为厕所真的好大 X)
另外我们也各自带了自己的零食和干粮 接着把它们都倒进抽屉




YEAH 肯定不会饿晕了啦 我们还不约而同
买了很多黄色包装的干粮们 HUHU X)
在房里这里摸 那里摸了许久后
终于可以往我最爱的地方出发 - Resort World !!! ♥
如果有什么盛大的颁奖典礼 Resort World的确实追星的好地方哦 HOHO
因为会有很多艺人出现在那里  还可以顺便近距离"侵犯"他们一下 嘿 ^^
由于细节记不得了 也只好把看到的艺人一一例出 :)

Fyone & Stephanie
我们从酒店下来不到几分钟就遇到她们了 /.\
怎么偏偏给我遇见她们 而不是我想见的他们呢 ♥ ><''


朱浩仁
我们在Resort World里的Coffee Bean遇见了他 :)
我们一直坐在Lobby盯着他看 哈 因为想要和他合照啦 :P
接着 也有有遇到他好几次 我们也没做出行动
因为很怕他拒绝我们和他合照咯 TT
还记得有一次 我和宁琦在lobby喊他的名 他看过来了
然后笑着和我们Hello LOL! 好友善 好友善 ! XD
最后一次见到他就是326半夜 我们上着电扶梯 他下着电扶梯
还记得有对望几秒 然后他对我们笑了 awwww ♥
每次有他的表演 我都会很全神贯注的看 喜欢看他跳舞
真的酷毙了 >< 当晚的表演还是没失水准 棒!! ^^



赖力豪
哈哈哈 他也是坐在Coffee Bean里老半天
个人没有很迷 :P 佩佩和宁琦为了要近距离看他
特地走进coffee bean买muffin来吃 LOL! X)
最后一次看到他是326半夜 他从庆功宴回到酒店
没得合照 但至少有握到手 HOHO /.\



神木与瞳
哈哈 还记得第一次看到他们时我们差点认不出他们
尤其是赖铭伟 他乔装得很像aunty的说
卷发 戴着口罩 在远处时 我还问佩佩是不是丁当 muahahahaha
因为卷发嘛 我还以为是女的 他一进来酒店 佩佩就说
丁当酱肥的咩 LOL!!! X) 我就说应该不是吧 像aunty多点 -.-
接着看到黄美珍才发现到原来是神木与瞳啊 -.-
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盯着他们进电梯
赖aunty还会时不时望向我们这里 深怕我们会冲过去抱着他 -.-
sorry lo 你没有这种魅力 muahahaha 但黄美珍好漂亮 只是有点矮 ><
不久后 他们也有下回来 去彩排 这次赖aunty没乔装了
背着guitar 匆匆走人 我和宁琦见到黄美珍 就齐声喊她的名 HAHA
她也望向我们 和我们笑着说Hello awwwww~ 佩佩和芷莹damn懊恼
因为没看到 hehe .. 



东于哲♥
噢 我的白马王子们 ..
还记得325当天第一次见到他们 场面有点冷 LOL
我当时就坐在lobby的椅子上 佩佩和芷莹就在注意着电梯那
突然佩佩喊 慧仪!!! 东于哲!! 我就整个人从椅子上弹上来
跑到他们面前去 XD 过后我以为宁琦她们有跟着我
结果我一转头 才发现原来只是我一个人站在他们面前 -.-
他们和ah boon姐有吓到咯 到现在都无法忘记他们的表情 TT
小东走在前头 我就和他hello LOL 他却只是很尴尬的挥手 笑笑 -.-
他反应很冷淡 TT  不理他 我就再和阿哲hello .. 反而阿哲热情的hello 笑笑
过后又再和他旁边的人说话了 哈哈哈哈 至少.. 还好 .. 我是有后悔到
因为我太热情了 TT 绝不有下一次 !!! -.-
到了第二次 我们还是在lobby碰面 lol
这次我冷静惨了 看到他们进来 我还是翘着我的脚
眼睁睁看着小东冷淡地继续走向他的电梯 哈
反而阿哲看到我们 就对着我们喊说类似"ei, 你们那么早就上来云顶"的话
我听到的就只是 "ei, 你们..早..上.." blah blah blah 我根本听没有
所以我没答他 只是看着他 LOL TT sorry 我真的听不清楚 -.-
第三次了 他们又下回lobby 这次他们两个都没看到我们 LOL
可是我看到阿哲在和旁人说话时 他就耍了套拳 不懂说什么酱刺激
很可爱啦!!! X) 第四次就在我们露夜排队换票时 他们下来探班 ♥
还带了零食来给我们 HOHO .. 这里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偶尔阿哲会望向我们这里问问题 我还记得我不停点头 阿哲笑了♥
啊啊啊 请原谅我的38 X) 到了326 .. 我们进云星剧场场前
还特地跑到了Resort World去等名艺人 awww.. 给我等到了白马王子们
他们一从电梯出来 我吓呆了 他们穿得好白马王子啊
不得否认 当天的小东比较帅 阿哲可爱啦他的头发 X)
这次 我和小东say hello 他变热情了 很热情的笑 招手 他好帅! @@
阿哲也像平常一样热情的对我招手和笑笑 sott 死 还记得美妤站在我旁边
她的镜头对着阿哲 阿哲也对她比了个peace ! LOL! 幸运惨了
但都是我的错啦 不小心撞到美妤的手 没拍到 啊!!!!!!!~ TT
颁奖典礼后 我们飞去庆功宴等艺人 当时有握到小东阿哲的手 X)
接着我们又飞回去lobby 再次和他们握手成功 :P 只能说当天好累~ 哈




Dennis 吴彤
看到也没什么反应 哈哈哈 因为只知道他是香港DJ LOL
有一次看到他在便利店里 我们还特地走进去看他 /.\
无聊惨了 但好过没有 X)


AK 陈奕&沈建宏
325当天在我们到云星剧场去排队之前
因为还没看到AK的踪影 我们就很不甘愿的再到Resort World去碰碰运气
左等右等 终于决定要走的时候 突然看见他们的踪影 OMO
你要说我骗你也好 还是什么都好 是真的那么巧在我们要掉头就走时
看见了他们 AK =) 我们当然就跑前去咯 陈奕显得有点无精打采
头低着走 沈建宏我忘了他在干嘛 lol 总之零互动 但能够让我们大饱眼福
可以满足了 :) 在我们排队的当儿 当时已经是凌晨1时
我 佩佩 和宁琦听见有人说AK在coffee bean!!! 我们3人很有默契的对望
Are you all thinking wat i am thinking? X) 嘿嘿 我们就丢下芷莹和美妤
从云星剧场跑到Resort World去买"咖啡"喝 Hiak Hiak Hiak ..
对不起芷莹 美妤 我们重色轻友了 但就这一次!!! X)
到了coffee bean, 我们根本没看到他们的人咯 失望
既然都来到了 就进到里面去买两杯热茶来喝 在选饮料的当儿
我们突然看见AK原来坐在门口旁边啊 怪不得我们没看见 HOHO /.\
我们就假装慢慢选饮料 时不时就望去他们那 陈奕在用电脑
沈建宏用手机 我还看到东哲经纪人也在那里 /.\  
沈建宏还时不时转过来看向我们 我们也不好意思赶快假装选饮料 lol
最后买了饮料 我就走在前头 看了看他们 就走出去了
结果佩佩不小心撞到椅子 沈建宏就望着她们俩个
YERR 早知我不要走酱快啦 TT 错过了 嘿嘿嘿
直到第二天 我们依然排队换票 大概九点多 AK突然出现在云星剧场
OMO 可是都没握到手 算了~~ TT 他们当晚的表演好特别 好可爱
哈哈哈 我也挺enjoy的 .. 庆功宴没看到他们 直到回resort world时
他们也出现了 幸亏暴力的诗凝很主动的捉着了陈奕的手 =.=''
让我也有机会碰到他的手 HOHO 果然名师我出高徒 .. X)
和他们的互动少得可怜 lol


Della 丁当 
直到颁奖典礼时才见到她 :)
她的歌声如往常般总让人听后起鸡皮疙瘩 ♥
我爱她的歌声 爱她那谦虚的态度
每次在现场听她唱歌 我感受得到她是以最最最真诚的心唱出来
老实说 她不是我的偶像 但至今为止 她的歌声是唯一让我有感动的feel咯~
我是指如果在现场听艺人唱歌的话 她的歌声是最让我感动的 我很认真的说!!!
庆功宴没看见她 但回到resort world她依然很友善的对我们微笑 握手
和Jolin相比之下 Della的态度的确会比她好 :P



Jolin 蔡依林
喜欢她当晚的表演 《美人计》
无可否认她的舞跳得很好 也很火辣 wow~ X)
但总觉得她有少少敷衍 lol 要不是为了她6月的演唱会宣传
她应该不会出席这颁奖典礼吧 /.\ 连庆功宴也没去 至少王力宏也赏脸出席呢 :)


王力宏
只能说他很帅 很可爱 很友善 也很开放 =O X)
当天演唱了《你不知道的事》和《十八般舞艺》
噢  超棒的 全场大合唱《你不知道的事》赞!! ♥
到了庆功宴 我站在门外等艺人的到来 收获不俗 等到了王力宏
可惜看没有啦 围观人都陷入疯狂状态 保安更是把我给推到后面去
差点就跌在地上 被人踩啦 大咖的确不好追 -.-
紧接着 我听见有个男的 够力无言变态 连续大大声的喊了几次
"我摸到王力宏的衣服!! 我摸到王力宏的衣服" 我的妈呀 /.\ 这位先生 -.-'''
 不久后 他又从庆功宴出来了 这次看清楚他的样子了 好近啊 TT
帅帅帅呆了 果然 姜还是老的辣 XDXD


飞轮海
个人觉得炎亚纶和吴尊在四位当中是最友善的
反而和我同天生日的汪东城酷酷的 /.\ 8月24日生日的人都这样吗? ><
老实说在颁奖典礼上很难看见他们的正面咯
前面那群疯狂的飞迷一见到他们上台就站起来欢呼 真是的!!
我和芷莹不断在后面狂骂他们就是了 -.- 可是他们坐下了 又站回起来
根本把我们当透明!! 真是的 幸好没那么迷他们
不然老娘我干脆都把他们推下去 圆他们梦想 近距离看他么的偶像咯 -.-
到了庆功宴 他们是最后一个进去的 当时歌迷见到他们都全场轰动
都围了过去 剩我站在那里好奇是哪位艺人没靠过去看 /.\
嘿嘿 原来我心机重 知道那是他们的必经之路 因此才那么冷静
果然 第一个就看到了炎亚纶 OMO 我见到他朝着我迎面而来
很近很近 突然一位该死的保安把我推开 啊~~ 没得假装跌倒
投进他胸怀 muahahahaha 开玩笑 飞迷别来揍我 T^T
接着就到吴尊 汪东城 和辰亦儒 见到吴尊很热情地和粉丝们握手
但我没握到 awwww .. =(
也不久 我看见炎亚纶从庆功宴出来 本来还蛮好奇为什麽只有他
回到家看到报导 才得知他在庆功宴黑脸啊 lol ..
紧接着吴尊他们也出来了 我还记得汪东城走最后
因为我还趁机去捉着他的肩膀! LOL X) 啊啊啊 我成功了 哈哈哈
可惜他不是炎亚纶 X) 但好过没有 :P


小鬼 黄鸿升
哈哈哈 说到他 我暗爽又害羞 X)
他 他 他好可爱!!! ♥
庆功宴后 我看见他出来了 也看见他有和粉丝们握手
我当然也不放过 等待着他的到来
怎知他偏偏要到我这才停止握手 -.- 我一时心急怕握不到
就 就 就 我 我 我自己去拉他的手上来和他握 :$
我 我 我很猴急啦 形象没了 TT 但很意外 他没被吓到
反而还对着我微笑 啊~~~~ 我的妈 TT 他好好好可爱
我第一次那么主动拉男人的手 害羞 >< 哈哈哈哈 没有后悔 说真的 X)
回到resort world 我再次遇见了他 ♥ 也再握多一次手 哈哈哈
我真的很变态 但我却很享受 muahahahhaah X)


徐佳莹
我们见到她好几次了
只是又不敢合照啦 TT
她很可爱 歌声超棒 ^^


其他的艺人也没什么了 所以也不多加解释了 X)
只是为了弥补没得和大咔歌手合照的遗憾 我们也找来了小咖的 OPPS X)


我们和stephanie =)


我们和诒博=)


我们和刘界辉 =)

另外 我们也和MYFM DJ合照 :)


我们和颜微恩 :)


我们和Bernard, Waifun :)
中间还出了小插曲 哈哈哈 他们真的很可爱咯 :)
而且还因为那小插曲被Bernard搭了很久肩 X)

---------终于更新完了!!! 快恭喜我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