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Monday, March 21, 2011

:.I, My Brother Drama Meet 20/3/2011.:


最终还是非常顺利的出席《我》见面会现场 :)
活动在4点钟才正式开始 而粉丝们12时就在那里排队了
本来我和文欣根本不打算那么早排
结果为了更近距离看见他们四位 我们只好也跟着他们疯狂
七早八早在那排队 /.\



啊哈 后援会派了手牌给我们
我们趁着无聊也开始玩自拍起来了 :)
东于哲 谢家豪 ♥
没得和他们的人合照 只好和他们的纸牌拍咯 :(




当天的主持人 也是我个人蛮爱的她 WaiFun ♥
哈哈哈 她真的很幽默啦 我全程都被她弄笑就对了 LOL


苦等了4个小时 他们终于出场了♥
带来了一首《Buddy》 ^^v
很抱歉的说声 这首歌我不会唱 TT
因为很懒惰去背歌词 所以昨天根本High 不起来
加上文欣临时不舒服 剩我一个人在那里看 =(
哈哈 他们时不时把麦递给粉丝唱
我就假假开口随便乱唱 啊啊 对不起啦 ><
希望他们不会发现到 LOL


小东 ♥
这张拍到他很肥 :P sorry /.\



阿哲 ♥


周晓涵
她超美的 可是我觉得她有点酷 =X
很美很美很美 ♥




最后一位 邹承恩 ♥
OMO 不得不说他帅惨了
从他出场那刻起 我的视线就从东哲转移到他身上了X)
可以说 昨天我不停盯着他看 反而东哲 ..
aww i m so sorry, but he is so handsome ♥
没下次了啦 sorry TT X)


帅哥美女配 啊 天衣无缝 十全十美
好配的两个人 在一起! 在一起! X)



阿哲还当场演哭戏 几秒种的时间
他让自己落泪了!! 我觉得他太棒了 我当场尖叫 X)
哈哈哈 反倒小东我觉得他演戏好可爱哦 ^^
时常忘词和笑场 lol



他的眼睛在干嘛 在对谁放电啦喂 :P

最后就到签名时间啦 :)
我和文欣排到很后面去啦 结果WaiFun突然对我们说
由于赶时间所以就不能握手了 哇老 我sad死去
我很想和承恩握手啦 :( 还没到我们上台时
我就注意承恩有没有在握手
结果他签名速度超快的 所以还是有"偷偷"和粉丝握手
而且握手时 他还摆出一副鬼鬼祟祟 偷偷摸摸的样子
哈哈哈哈 怕给经纪人发现到他还有在跟粉丝握手啦
他真的是和戏里的谢家豪很大差别啊 人NICE惨了
我就很兴奋 因为可以上台molest他的手了 :P 开玩笑啦 X)
终于 轮到我给他们签名了 我拿了DVD和躲猫猫专辑给他们签
起初还蛮担心薯条不给签躲猫猫咯 因为小东和阿哲坐到好远 /.\
结果还是签到了 感激 :)
我先是走到了小东面前
然后我就和他对望几秒 哇帅惨♥
接着他就用了一种我自认为他认得我的眼神招手说HELLO :)
他真的记得我吗? 小东的记忆力有酱好咩? ><
我就很开心的和他招回手说HELLO
还很白痴大声的那种 OMO XD 没办法 我太开心了
真希望不是我们多心 加上那时候已经很赶时间了
如果不认得我 哪会和我说Hello 呢 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X)
接着就到晓涵 我到她面前时她已经签完我的了 /.\
我就直接和她笑笑 走去承恩那里 
承恩签名后 还趁机molest我的手 X)
啦啦啦 开玩笑的 是握手啦 :P 我也不放过 趁机瞄他几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帅毙了 真想停在那儿 一直就一直这样盯着他看
但 我还是比较想看阿哲啦那时候 :P
阿哲签名后还没抬起头望我
ah boon姐姐就问我说躲猫猫专辑是不是我的
我望向她点头后 再望回阿哲 
阿哲当时也看向我 他没说谢谢
他反而笑着说 HEY HI ..啊哈哈哈这又表示什么呢?
他认得我 是吗? X)  我当然也对他说回HI咯
我可以肯定他是认得我吗? 但我还有点不确定 =(
可是我在台下注意他签完名后都只说了谢谢
但对我和文欣都说HI耶 哟 怎么不说多点话让我们确定他是认得我们的
现在的我 有70%相信小东阿哲认得我们 X)
他们的眼神都一样 都是向我们投了那种重新见回熟人的眼神
而且反应也一样 一个HELLO 一个HI 哈:)
昨天是真的很满足了 能得到他们这样的回应 xD


DVD ~ ♥


买了很久直到昨天才得到签名的躲猫猫专辑♥



我说真的 虽然昨天真的没有很HIGH
但我真的 没有白去的说 \(^.^)/
小东阿哲 我们326再见了 .. 倒数5天♥

倒数前 还是先担心自己的SPM成绩吧 祝我好运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