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Thursday, March 17, 2011

:.虚伪的我.:

其实是否每个人都会有他们虚伪的一面?
当然我所指的"他们"也应该可以包括我自己吧
明明就不怎么喜欢那么一个人 但却要装得自己是真心把他当成朋友
真的很辛苦 我讨厌虚情假意的自己
但却又没办法让自己在他面前流露真心 这都要怪自己的怜悯之心在作祟
哈哈哈哈哈 说得自己很像菩萨心肠 但我郑重声明 我并没有这意思 =)
只要是值得去交的朋友我都很愿意抛下虚伪 真心去交
但 他的情绪化 他的自私自利 不顾别人感受 永远以自己为中心的他
我是没办法付出真心 想必他也没怎么重视我为他的朋友
需要你就和你好声好气 不需要你就直接把你踢开 说我小气也好
心胸狭窄也罢 反正少你这朋友也没差啦 因为我本身的朋友也没很多 :P

我也该反省为什么我的朋友那么少了 嘿嘿嘿 ..
可能他们都被我的酷样吓跑了吧 都说了 我很热情的
只是我属于被动的人 不懂虾米是主动啦 记得!! 人不可貌相啦!!!!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