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Thursday, March 17, 2011

:.奇迹 存在吗.:

周杰伦有可能出席MYFM 颁奖典礼吗?
最近都看见人类们在脸书传说双J 都会出席 ..
虽然他出席的机率只有o.oooo1 % 但我仍然会抱着一线希望的=)
老天会让这奇迹发生吗? 不敢想象 ... 我只好以平常心看待 ^^


周杰伦: 我好想去MYFM的颁奖典礼哦,听说慧仪会去 hmm...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 我又来发花痴了
不发痴的就不叫慧仪啦 :P 周杰伦 我会等你的 嗯!!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