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先苦后甜的感觉真好.:

今天真的累垮了 .. =(
我一口气连续驾了5个小时的车
终于体会到老爸带我们出远门时有多累了
我恨透manual的车 /.\ 虽然可以帮我的手脚练muscle 但我不爱 =.=
尤其是塞车的今天 不停clutch, brake, 踩油 我就快睡着了 /.\
但但 先苦后甜 我这个星期和下个星期都不必练习了
万岁!! 尤其是这个星期 我可以专注在倒数320的到来 ^^v
而下个星期 撇开拿成绩那天不说 我可以专注在倒数326的到来!! =)
终于可以睡个好觉 暂时不必烦驾车 和看到山寨版的薯条 HUH~
啊啊啊 倒数4天 !!! ♥ 东于哲!! 周晓涵!! 邹承恩!! HEEEE



p/s : 我对她是超级无言 .. 世界上有那么一个她 真惨 /.\
闯入了我的世界 更惨 /.\ 我 听天由命算了 =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