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Wednesday, March 09, 2011

:.礼尚往来罢了.:

这两天终于能亲身体验在路上驾车的感觉
昨天是第一天 那教我驾车的uncle叫我在住宅区转一圈后
他就叫我直接叫我驾去highway /.\ 我就整个 =O 对就是这个表情
从subang jaya驾去kelana jaya 的 practise park /.\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我没有脚软 没有心跳加速
第一天我是整个在状况外 =.= 都不懂他在说虾米
我个人真的很不喜欢那个uncle =.= 我一做错东西
他就摆出整个很不耐烦的样子 是我多疑吗? /.\
只要我的engine一死火 他就发出siii的声音 然后手往额头打
uncle, 我会驾车就不用给钱你教我啦 你用不着这样吧
弄得我很怕他 然后就无法专心的完成接下来的步骤 TT
到了今天 他还是那副死人样 我的slope一直弄不好
他就一直摆臭脸 @@ 当然 他会摆我不会吗?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咯 /.\ 我也对他摆副臭脸 然后他叫我下车
我就开门 下车 关门时大力摔他的门 :P 还有 换gear的时候
我就很不甘愿的大大力推它 只差还没推烂而已 :P 我知道我很坏 =.=
但我也只是礼尚往来 我的头脑就是那么迟钝 吸收能力慢也是罪?
我给钱他是为了要看他臭脸吗 /.\ 好啦 这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
我让他就是了 要摆臭脸就摆够他吧 反正我pass了后也不会看到他了
不然显得我太小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做个EQ高的人 ... ^^v
 忍忍忍 !!! PEAC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