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Monday, March 07, 2011

:.不俗的收获.:

原本是说昨天不出门了 因为今天老弟们要考试
结果老妈不知哪来的心血来潮 突然说要带咱们去逛街
我也只好牺牲了《我》的重播 跟他们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其实我也没有很后悔牺牲看戏时间 跟老妈子出门
因为昨天的收获不俗噢! xD
我又敲诈老妈买了etude house的面膜 TT
又是面膜 我的面膜是多到可以拿去开店卖了 绝对不夸张 xD




右边那位就是新加入的面膜 5片rm12 你说是不是很便宜?
你说是不是不买不行? TT 我也是逼不得已的嘛 好啦 我会收敛点的 =(
另外 左边那位只是棉花 没什么好介绍的 (棉花: 偏心的主人) :P
 
接着我们便到厕所去吃晚饭 =)
话说 也好久没到厕所吃东西了 昨天点了这样
 

味道不错啦 只是很大的一块 饱得快吐了
而且只需 rm 3.50 >< 真便宜 =)

回家前 我们还到了Speedy 一趟 .. 我其实是要找看东哲的原声带
结果抱着周杰伦的台北演唱会的专辑出来 LOL
原本老妈是说叫我和她share share 出钱的 然后我就在那边犹豫很久
到底要不要买 而且老妈还不知道我20号还要买很贵的《我》DVD /.\
我就假假和老妈说 蛤..等下20号我还要买那个《我》DVD哦 很贵的 ><
她就说 唉哟 买料这个先啦 (周杰伦的) xD 那就代表她肯给我买那DVD了咯?
哈哈哈哈 感动惨咯 老妈真好 TT 我很惭愧 ='(


封面,背面,小册子和CD =) 
爱惨了 我会好好收藏的 ♥
 
 
 
 
 
 
最近受到不知哪来的刺激把我的流海给剪短了
哈哈哈 我是李大恩的表妹
请叫我黄大恩 =)
我表弟一看到我 就说
做么你去剪西瓜头 /.\ hurt 惨咯 预料中的事啦
 
 
 
 
 
 
 
 
哈哈哈 我还38到去拿大恩来做比较 /.\
 
 
 
 
 
 
 
 
 
 
 
 
 
呐 是不是有少少他的fuu 咧 我的荣幸 xD
所以我也开始接受得到我的头发了 wahahahah ~ :P
 
好啦 我也不瞎闹了 :P
今天我把刚买的周杰伦台北演唱会专辑给看了
而且还有特别收录幕后花絮噢 能见到私底下的周董 =)
他们为了巡回演唱会真的下了不少功夫 所以才会如此成功 TT
演唱会前还得特地搭一个和小巨蛋一样的舞台来彩排 我的妈呀 @@
而且还看见周董吊钢丝吊到受伤发红 o.O 真是台上1分钟 台下10年功
没能出席他的演唱会是我的遗憾 =(
 
还记得上个星期六我老弟有补课
但那天却很少人出席 也刚巧是周杰伦的演唱会
我弟就告诉我说那个白目却自以为是的主任说
"今天酱多人没来是为了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吗?
你们为了他逃学而去看演唱会你以为周杰伦会知道啊 他都不认识你啦" =.=
拜托啦 是我也选择去演唱会都不留在学校听你说废话
难道我选择不去演唱会但却乖乖上学你又知道咩?
你也不认识我啦 我好过花钱去听周杰伦唱歌更好 /.\
算了 淫佬一块 不足挂齿 .. 就当作他自卑 妒忌好了 che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