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Thursday, March 10, 2011

:.满怀期待着20号.:

《我和我的兄弟 恩》的结局竟然不是happy ending ? omo
我真系接受吾到咯 那套剧里竟然死了三个人 难以想象 /.\
话说 昨天看了东哲更新的报导 我是有惊讶到
不是为结局而惊讶 而是东哲的粉丝有夸张到/.\
他们竟然不满在剧里饰演大恩的小东会以去世为结局
然后打电话去公司要求改剧本 /.\ 是谁那么无聊 白目 =.=
毕竟是部剧而已 何必那么入戏 死的是大恩 又不是小东 XD
*touch wood* :P











剧里的演员要来宣传咯  当然少不了东哲的份 XD
有东哲的份 当然也少不了我去追星的份 拜托
我可是很久没追星了耶 !! 可惜 鬼鬼竟然没来!! awww TT
但但但 在剧里饰演奸诈角色的他 要来咯 !!! XD 邹承恩 !! ^^
看我酱激动 绝对不是为了要对他丢臭鸡蛋或是什么的
而是他真的很帅 我"侵犯"他都来不及了 哪有可能会伤害他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愿谅我的白痴 XD
真希望他不会被我国激动的东哲粉丝们给吓坏 吓到他不肯来宣传
我可是会疯掉的 抱歉 我太想看到他了 xD



看吧 奸诈的样子还那么帅
啊哈哈哈 我只是欣赏他的演技
没有别的意思 演技烂的话
又岂能把东哲粉丝给弄得那么
激动 还有粉丝说要等他来马时打他?
OMO 太暴力了 我会保护你的 =) XD




所以说  我们20号不见不散咯!! >< 
我还得挺着大恩的头发去呢 真是剪得刚刚好 xD
还蛮好奇 邹承恩能安全回到台湾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