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Friday, March 11, 2011

:.亲爱的发色 再见.:

嘿嘿 没想到我的发型已换了接近一个星期了 =)
到了明天 我就可以把我的头发给染了 因为烫发的关系
我已经苦等了一周 明天终于可以跟陪伴我18年的发色说再见了
话说 现在开始有点不舍 omo .. 请振作 我不能再犹豫了
因为旧发型 旧发色我真的看得好厌倦了 X)




其实这是几个星期前买的
现在才露面真是不好意思
明天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还蛮后悔买了这颜色的说
Mocha Orange 染了出来
我整个人会不会像粒大橙
还是啦啦妹的 TT 保佑没这回事吧X)









p/s : 中午日本突然来个海啸和大地震 是8.9级啊 @@
还真的是突如其来的大消息 话说 AK也刚好在日本
我的妈 他们也太"幸运"了吧也身在其中 真的要保佑他们平安无事
世上的帅哥已经所剩无几了 ..lol  说正经的 是世界末日的前兆吗?
这是在日本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 ='( 保佑灾民一切安好 保庇保庇 =)
也希望马来西亚不会有太大的影响 我可是要去颁奖典礼的啊 TT
还有我的大学生活 赚钱生活 和婚姻生活啦 XDXD 离题了 就这样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