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Thursday, March 03, 2011

:.当"义工".:

Yess i m a trainee .
First day but also the last day as a popular's cashier trainee xD
sounds weird, but this is the truth .. muahaha pls allow me to use mandarin to explain WHY?

以上照片我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xD 很无奈 还是很傻婆?
随便 反正我只拍了一张 /.\ 进入正题 ..
之前就和佩佩, 文欣到Popular去应征书展的vacancy ..
当然我们也被录取了 而且还把我们三个女的分配去做收银员
应征前我是多么不愿意当收银员 而且是有一定的风险
如果结帐后发现钱短缺 我们必须作出赔偿
这些我们都知道 但我当时的确被他们的high payment 吸引住了
严格来说 工钱是比别的vacancy来的高 就这样 我们答应了
第二天 我们就到Empire 去接受训练 训练也有工钱
原本是说一天可以拿到rm 54 但最后却和我们说只有rm20 /.\
竟然欺骗我们的感情 莫名没了rm34让我的幼小心灵受到伤害 /.\
加上收银员的工作并没有想象中的容易 反倒有很多东西要背 =(
我的头脑已经在12月20日那天开始生锈到现在了
现在莫名的要我塞那么多东西进去 负荷不料了啦 TT
就在训练后 我们三个就拨电给负责人 并问他除了收银员就没别的置位了吗?
要记得 他说了 "没有" !!
当天晚上回到家里 我们就在网上做了决定- 集体辞职 muahaha 听起来好酷 =)
隔天他就说有别的vacancy让我们做哦 不晓得是谁说没有了呢?
分明就在欺骗我们这些小妹妹 所以 我不干了 !!
最后还得向佩佩说声抱歉 TT sorry !! 就当做一天义工吧
我承认我对选工作很挑剔 .. 就因为这样到现在只赚过 rm 100 TT
是我的错 !!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