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Thursday, March 03, 2011

:.生日要快乐.:

今天3月3日 我再次滚回来更新部落格啦 :)
加上今天是吉日 我顺便把部落格小装修了一下 嘿嘿
何谓吉日?  老哲的生日算是吉日不是吗? 哈 炸到吧 /.\
当然当然 虽然老哲不可能会大驾光临我的部落格啦
但还是再次祝他生日快乐啊 要开心 要幸福 要想我噢 ^^
哇哈哈哈 给老哲的粉丝看到肯定拖我去斩了 .. :P
而且连我自己也觉得自恋和恶心 /.\
话说回来 身为粉丝的我 昨夜当然也不忘去脸书祝福他 :)
12点前我把留言写到一半就搁在一旁 因为词穷 /.\
过后文欣说他在回复留言 我就赶紧把另一半草草的写完 :P
哈哈哈 我知道我有那么一点现实 ><


最后这个出现在notification那里 :)


这正是我的留言啦 :) 太无聊了 ..
虽然知道老哲很大可能是拿来copy paste的
但我心里还是有少许的开心 嘿嘿嘿 毕竟他要回复那么多的留言
也真是辛苦了 我会体谅他的 ><
谢谢:)<--我真的很讨厌这个k yeng 笑脸 /.\
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发现我都在叫他老哲?
生日嘛老一岁咯 不叫老哲叫啥 ? .. 生日要快乐哦 老哲!! ^^
还有 我也亲手画了个LOVE 也拍了张照 因为后援会的需要 =)

哈 特地画了个翅膀 让它飞去台湾找老哲 xD

I LOVE YOU!! muahahahha just kidding :P
题外话 :

最近我都在"煲"《爱似百汇》 剧情蛮拖拖拉拉的
但剧里的炎亚伦让我有继续看的冲动 他未免也太帅了吧
而且我也没那么讨厌辰亦儒了 .. /.\ 哈哈哈
不敢想象326就能见到那枚帅哥 炎亚伦了 .. 我是在发梦吗? TT
也希望老天保佑让我去得成 =) 
最后最后 部落格换了首新歌 飞轮海的《误会》..
也是《爱似百汇》的主题曲 .. 超赞听的 
对不起阿东阿哲 《躲猫猫》被取代了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