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无法挽救的我.:

最近变得很懒惰更新部落格去 ..
不但是部落格 我在做每一样事情都提不起劲
没有上学的日子 令我好懒惰   简直是厌倦了无所事事的生活
唯一 唯一让我消磨时间 也唯一让我积极去做的事情
莫过于"煲韩剧"了 .. =)
最近煲了个口碑很不错的韩剧 个人还蛮认同的说


《秘密花园》 哈韩的人们..
想必不会对这部剧感到陌生 但 我只哈韩剧 哈韩国仔
其他的 我都不哈 所以我只属于半桶水都不到的哈韩一份子 :)
哈 我在哈啦什么呢 我都被自己搞乱了 ..  就ignore掉算了 ..
《秘密花园》的剧情还是以爱情为主 而且还是个很特别的剧情=)
中间会有男女主角灵魂对换的情节 本以为换了灵魂
会直到接近结尾时才掉换回来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就不看了 =X
因为男女对换过后我就整个blurr掉 搞不清谁是谁 /.\
请原谅我这迟钝的脑袋  但却令我意外 也让我有继续看的冲动
因为只要遇到雨天他们的灵魂才会交换 多数都是做回他们本人 =)
接近结尾时 第一号男主角真的是很伟大 恕我眼浅 我有少少飚泪的 xD
总之爱惨这部 但还是无法取代 《花样男子》和《宫》的地位 ..
我还在期待着更多的韩剧 HOHOHO 我中毒太深 已经无法挽救了 ^^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