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Sunday, February 06, 2011

:.第二次的回复.:

年初一的早晨 我还是如往那样迟睡迟起
回想小时候的我 除夕夜总是玩烟花玩得三更半夜
年初一却可以起个大早 也许已经长大了 新年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可以穿新衣 拿红包 就这样 一点新年的mood都没有 ._.
今年的除夕夜不再是烟花陪我渡过 而是电脑 ><
真惭愧 但烟花真的玩腻了 ._.
年初一当天 我起身过后并没有直接去梳洗
而是再次粘到电脑身边 流览东于哲的面子书 并打算留言给他们
为了省时间 我就用英文来打 留完后 我突然看见他们在回复留言 O.O
唉 酱巧 会不会有人觉得我很现实 看见东于哲回复留言 就随便用英文打几句
=.= 算了 我自己知道没有就好 ..
眼见亲戚们都陆续到来 但我依然窝在电脑前等他们的回复 我是连牙都还没刷 ._.
终于 等到了!! 可是我拿别的MG们的留言来比 他们回复的东西都差不多一样的咯 =.=

我知道我太38了 T^T 但38其实也不错的说
他...们回复我3次 T^T 让我年初一早晨的心情大好耶
也让我笑到胃抽筋了 怎么觉得是小东在回复我呢
他的回复都是蒙渣渣的 明明说了我不是banana
他还回复ok ok wish u happy cny & gong xi fa cai =.=
太可爱了吧 xD 这也证明了他很少看到我的留言吧 -.-
我的留言通常都是用华语打的 只是这次 唉 有sad到 :(
哈 好过没有呗 就这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