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最美好的一天.:

2011年1月25日 最有纪念性价值的一天
因此我必须的把每个小细节都给记录下来
这 将会是我人生中最长的一篇文章 =)  哈 厉害吧!! xD
无奈- ing ... ._.


首先 真的非常感谢我的"恩婆" WENSHIN!! :)
没有她 我怎能和阿哲相处那么多个小时呢
没有她 我又怎能发现阿哲那体贴的一面
没有她 我更不会移情别恋 恋上阿哲了 xD
只能说 抱歉小东 那天的你对我来说真的好陌生噢
再次感谢你 WENSHIN! 让我见到小东和阿哲的区别 LOL


话不多说 但也非常谢谢文欣的老妈子连续两天都让我tumpang耶
真的有够不好意思的 Gam Xia ...
当天我们可说是全程提心吊胆的走到中国报的总社
也发现Abdullah Hukum的LRT站是多么的冷清 可怕 凄凉啊
除了工作人员 来搭LRT的人可以不超过3个人 ._.
毕竟我们还是18岁的小姑娘 遇到这种情况我们会怕的勒
加上从这里走到总社的路途中是极为偏僻的
最后决定从Abdullah Hukum搭到Bangsar
气氛才稍微改变 人潮也不错多
我们还得"横冲直撞"地过马路 回想当时 真是万幸啊
幸亏我们无穿无烂的到达了总社! =)

中国报总社
有位姐姐把我们带到了总社的会议室 当时已有两位幸运儿在那等候
Mae Li 和 Melody .. 刚开始场面还挺冷的 最后我们也开始聊了起来
她们的人不错友善 但Melody好静噢 =X
我们必须在那等个1个小时半才能见到东哲耶 ._. 闷毙了
接着便有两位幸运儿进来房间 只能说 她们串惨了
我们至今都没和她们说过话呢 但 我并不稀罕! Cheh ._.
那位姐姐和我们讲解了当天的流程
而且必须分成小东组和阿哲组 就一向来比较偏爱小东的我
突然想选阿哲组呢 ._. 这样过程才能被爱搞笑的阿哲炒热气氛
不会酱闷咯 xD 但 那两位串的坚持要抽签决定
哟 真担心 只好听天由命了咯 最后还是给我抽到阿哲
唉哟 注定料的咯 xD 很庆幸 文欣和Mae Li交换
我们也同组了 因此
阿哲组: 我 文欣 Melody
小东组: Mae Li 和 两位串的 :P
姐姐也告诉我们必须和小东阿哲到Mid Valley去购物来包礼篮
哇塞 我是整个兴奋到 和阿哲逛街勒 !! xD


当天的流程表 =)
终于等到1.30pm 了 ..
我们便下楼去迎接小东阿哲 我是紧张到抖咯 ._.
我们拼命探头出去看他们来了没 最后终于来了!
小东穿着文欣爱的粉红衣  而阿哲穿着我爱的紫衣!!
aiyerr 根本是跟着我们的口味来穿的嘛 哈 自恋惨 xD
阿哲冲着我们说了句 "Hello" .. 而小东只是淡淡一笑 ._.
正要出发到Mid Valley前 阿哲望着我们自问自答 lol
"你们今天不用读书吗? 做工料噢" 就转头走人
我们都还没来得及反应勒阿哲! xD
载我们的姐姐带路 小东阿哲的车就跟在后头 Hehe




Mid Valley
小东阿哲比我们先找到了泊车的位子
他们老早就在Jusco门口等我们了 我们几大牌下 xD
我和文欣就直接走向阿哲 小东严重性被忽略了 哈
毕竟我们不同组嘛 不可能跑到他面前的 xD
接着我们便在阿哲面前自我介绍 我正要介绍自己时
阿哲便脱口对我说了句令我意想不到的话
"你很熟悉" ... 啊哈 他对我是有印象的 开心惨了!!!! ~
然后阿哲便推了辆trolley到我们面前 说道
"你们推"  lol 然后他就在前面拉着走
我们根本都没去推它咯 只是阿哲在前面拉 xD
最后我便跑过去推 哟 几幸福啊 我推他拉 Hiak Hiak! ><
我们到了Milo的部门 他就觉得老人家比较适合用罐装的
因此就拼命找啊找的 但都是小罐 他突然说
"大罐 快给我出来啊" 哈 我们笑翻
他就拿了3 in 1包装的Milo .. 问我们喝过吗 甜吗
我们都没回答他 ._. 他就很无奈的说
"我不懂要怎样和你们沟通"  然后就蹲着假装"崩溃"在trolley旁边
哈哈哈 当天我们的确很静 都是他和ah boon在讨论要买什么
哈哈哈 sorry 啦阿哲 我也不懂怎样和你沟通咯
阿哲也重复说了很多次我不懂要怎样和你们沟通 他是无奈惨了 ._.
我回答他说 "我喝过 应该会甜吧" lol
可能太小声了 阿哲以为不甜就买了下来 ._.
购物的当儿 也有摄影师帮我们照相 ._.


我刚好站在阿哲的旁边 摄影师就叫我和阿哲拿着同一包Milo"讨论"
当下真的很紧张 .. ~.~ 也很爽下咯 Hehehehe
我们到了饼干部门 阿哲一到那 就拿了一罐扁料的Hup Seng饼桶
而且是唯一一罐 他又开始找了起来 说道"快给我出来啊" LOL ._.
阿哲对Hup Seng的苏打饼情有独钟咯 说是他从小吃到大的饼干


还说"如果拿来点Milo吃 很幸福的" :D
他依然坚持买Hup Seng不肯换别的 还说要自己到cold storage掏腰包买
哈哈 真的很无奈 怎样都不要拿Jacob的 ._.
我们再走到了Maggie的部门 他就问我们要maggie, cintan 还是 mamee?
我们一致认为Maggie xD
他就开始把不同口味的包装啊 杯装啊都放到车子里 ._.
Curry 和 Tom Yam的也不放过噢 很搞笑的他
接着到了洗澡肥皂的部门 他就说Dettol的可以洗得很干净
阿哲还说自己是用Dettol的 还在那里找自己用的给我们看
可是 没卖 xD 阿公的他选 阿婆的他叫我们选 我们选Aloe Vera xD
到了腐乳的部门 阿哲和ah boon姐在那里选 我们在看
过后决定要买一个罐装而且盖那里有挂着一个牌子
牌上是代言那腐乳的老公公 阿哲就说 "做么不是东于哲的" lol ._.
阿哲连腐乳也有兴趣代言呗
然后呢阿哲就丢下在选蛋糕口味的我们和ah boon姐
自己又去拿了Hup Seng的饼桶跑去问工作人员还有没有货
哈哈哈 他很可爱咯 抱着饼桶在Jusco里乱跑找工作人员来问
最后没有货  阿哲就决定买下Jacob的 真的是 ._.
我很想把那桶扁料的饼桶买下来的其实 哈哈哈 阿哲抱着几久啊 ><
过后阿哲就跑去买橙汁 因为是3瓶一包
阿哲就说 "其中一瓶我们就在等下包礼篮时口渴才喝吧" :)
Jusco都在播着新年歌 阿哲时不时又会跟着唱 还唱到很大声那种 LOL 
在购买的过程中 我们当然会遇到小东组的
然后阿哲就假装摆出很不屑小东的样子 哈哈 因为分组了嘛
在摄影师的要求下 阿哲组和小东组必须摆出很不满对方的样子
LOL 然后我们拿起自己组买的东西 向对方炫耀多好多好的
我们当然是静静不吭声 哈哈哈 小东和阿哲争论到多激烈
阿哲就说 "你们也帮帮忙啊" 哈哈哈 sorry le.. 我们还是不吭声=X
我手上拿着杯面 然后小东就指着说 "你看 杯面噢 不健康啊"
幸好阿哲看到小东的trolley里也放着一包快熟面就说道
"你看你自己也有买咯" xD 哈哈 真精彩 ..
付钱的当儿 阿哲突然想起我们忘了买包礼篮的纸
还狡猾的说 "小东一定也忘记买的 我们不要跟他讲" xD 哈哈 可爱
在去买礼篮纸的路途中 阿哲突然问我们有没有感冒
我们就很好奇 他说他要买凉茶给我们喝 LOL
其实我有少许感冒的咯 可是难得阿哲买 我当然要骗他说没有><
阿哲自己也刚病好 ah boon姐就问他 "你可以喝咩? "
阿哲就说"哈哈 不用紧的啦"
还是冷的tim 幸好我的咳嗽没有恶化 :P




阿哲买的凉茶 ... 当然是要和他自恋下的咯 xD
如果想见识见识这杯子 可以考虑来我家参观的
我和文欣38到带回家 哈哈哈哈哈
接着我们便到Memory lane去选购礼篮纸和贺年卡
阿哲就说了句 "你们女孩子进去选" xD
我和文欣就去选贺年卡 突然阿哲站在我们后面
他的头放到很靠近我和文欣头的之间咯
便问我们选到怎样了 我是连头都不敢转过去
等下不小心碰到他的脸勒 ._. 哈哈哈哈哈
请原谅我的变态 XD 过后我就打电话给老妈子
告诉她我在干嘛 我看到阿哲和文欣在聊天勒
好像是关于学车的 LOL 我还看到阿哲指着我
问文欣我是不是也在学车 xD  我的耳朵还能两边听 不错 ><
我听完电话后 就不知怎么的对文欣说了"唉哟"
阿哲突然问我 "怎么了"  lol 吓到我勒 我根本不知道他在我旁边._. Fish le ...
突然发现 我连这些小到不能再小的细节也写在这里 Paiseh 勒 xD
过后我们又再次回到了总社...


中国报总社
回到了中国报总社 我们把所有刚买的东西拿出来
阿哲便向我和文欣解释要放什么在base 然后怎样摆放那些物品
讲到似模似样的 但阿哲真的超厉害包礼篮的 =O
其实我根本没听进去 就照着自己和文欣还有ah boon的方法来包
哈哈哈哈 因为阿哲在讲解时一直望过来 我很紧张咯 什么也没听进去xD
阿哲和Melody包一个 而我, 文欣和ah boon姐包一个
其实我看过一个电视节目 他们说包礼篮包到高高
而且礼篮里每样物品都必须让人看到才是正确的
阿哲真的是包到完全符合这些要求 反倒我们却包到矮矮肥肥
而且有些小小样的东西都给藏起来 看不到了 XD
哈哈 ah boon还跟阿哲说我们把腐乳给藏在里面了
阿哲就在一旁大笑! LOL 我们第一次能包到酱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美过小东包的 哈哈哈哈哈 xD
薯条先生也很欣赏阿哲
还说"果然是做过药材店的 那个(小东)就卖鸡饭的"
好像在讽刺小东不会包 哈哈 我们在一旁大笑 可怜的小东在傻笑 xD
过后呢我们便在贺年卡上签名
ah boon姐就叫我和文欣在贺年卡的信封上写"新年快乐"
然后我就"蛤.." 因为我很久没写名字了 我和文欣都很不情愿写酱
阿哲就说 "你们可以的 你们的字肯定美过我的" LOL
既然阿哲叫到 就硬着头皮写下去 OMG 咯 我写到很丑 ._.
接着我们就和礼篮拍个大合照 阿哲还特别强调
要我们全都比兔子的手势来拍 ._. 记者还要我们为礼篮取名
我还记得阿哲帮我们的礼篮取"五福星噼里啪啦" ._.
接着我们便到总社门口拍个大合照
那个太阳是整个猛烈到 ... 眼睛都睁不开咯
刚开始我站在太阳照着我的地方 阿哲突然叫我站在文欣旁边
我就很好奇 站了过去 才看见阿哲拿着贴墙的新年装饰品帮我们挡太阳
哈哈哈哈 太好人了吧 真的毫无明星架子 T^T
拍照的时候阿哲又叫我们摆那兔子的手势 ._.
可是我们都拿着新年饰品 没理他 xD
拍完照后 阿哲就说"哇 很热 我们都进去冷气房等吧" =)
回到冷气房 阿哲就找刚刚买的橙汁 其中一个串婆就说ah boon给了他们
阿哲听到后的反应很好笑咯 他说"什么? (阿哲叫ah boon姐的全名)你在哪里?!"
哈哈哈 竟然给了她们 T^T 有个串婆就给阿哲递了罐绿茶
阿哲说 "给小东吧 我不是很喜欢喝绿茶的 小东喜欢" 哈哈哈哈 :P
接着小东也进来了 可是他却静静的坐在一旁 不理我们勒 ._.
他 是怎么了 T^T
小东和阿哲坐不一样的车出发 因为不同地点 :P
而我们阿哲组的就跟阿哲了当然 可是都不能坐同样的车 xD
上车前 阿哲叮咛我们要多喝水 哟 很像我老妈咯 xD
真的是位很体贴的男生 阿哲上到车后
他就指后面给我们看 意思是问我们要不要做后车厢 哈哈哈
我就拼命对着他点头 他就笑笑 xD
过后有个工作人员在分配我们坐谁的车子
他就说 "噢 你们怎样去呢 走路去吗?"
我就很不识趣的答了一句 "我们坐后面"(指着阿哲车的后厢)
哈哈 刚刚好阿哲的车开着窗听见我说的话 他笑到很大声呢 xD
啊啊啊 >< 终于 出发了


阿婆的家 =)
坐了很长路程的车 终于到了阿婆家
我们站在一旁等待工作人员的当儿 阿哲也站在那儿
由于我们都站在太阳底下 阿哲就很贴心的说 "过来这里躲太阳" xD
我们和阿哲站的位子中间是条沟渠 阿哲就说 "来 我们来捉鱼"
哈哈哈 我站在那里研究很久了 都没看到鱼啊 ><
接着 我们便进屋去了 阿婆的屋子是板盖的
墙上挂了许多照片 都是摆放着些简单的家具 唉
而阿婆已经86岁了 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的 幸好偶尔邻居会照顾她 :)
我们看见她时 她刚刚洗完澡 在把头发弄干
而那义工都会说些关于阿婆的背景和情况 若当时有人哭
我肯定也会哭出来的咯 :(
阿婆告诉那义工她的热水器坏了 义工便到后面看看
令我意想不到的是 阿哲也脱了他的袜子 卷起脚裤 帮忙修理呢
反倒中国报的哥哥没有帮忙而已 -.- 阿哲!! ♥
阿哲把我们的带来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刚好他看见他的至爱 也是我带来的Hup Seng饼干._.
他就摸着它说了句 "都说要这个牌子的嘛" =)
我决定了 下次我要送他这份礼物炸他一下 XD
与阿婆拍了大合照后 我们便出发到下一家去 =)
等! 还有件很38的事情 在我穿鞋之前发现的
我发现我的鞋放在阿哲鞋的旁边叻 而文欣的放在他鞋的上面
哈哈哈哈 我发誓 我是不经意的放到 不是故意的 XD
啊 我真的太无聊 也太38了 ><


阿公家 =)
来到了阿公家 我想这阿公住的房子会比阿婆的简陋
阿公的家没有风扇 而且地上是用Cement铺成的 这样会更热吧
而且阿公的"床"是张懒人椅 椅上铺着tilam来睡 我真的很幸福 :(
此外 阿公家外面都有很多荒废的房子 堆了很多废物 沟渠也阻塞了
很容易有黑斑蚊耶.. 唉 我们拍了张大合照后 阿公就连向我们道谢
他应该很感动吧 :( 阿哲和工作人员都有祝福阿公 就除了我们3个 :(
我很后悔啊 好没礼貌噢 但阿哲在 我却说不出口 :(
阿哲还提醒我们要小心蚊子 别被黑斑蚊叮到 LOL 他真好 =)
提醒完后 他突然问我们想到了礼篮的名字没 ._.
我就回答他说 "蛤? 还要想哒? " -.-
接着我们就到餐厅去了


旺星(六福) 餐厅
到了这儿 阿哲说他要上洗手间 我们也跟去了
拜托 别误会 我们是真的尿急的 xD
过后我和文欣就分开坐了 赢者可以和小东阿哲坐同样的桌子
而我就和工作人员一起坐 >< 羡慕惨了
我只能在另张桌子望向他们 其实我坐的位置只看到阿哲 xD
文欣就爽惨 坐在阿哲的对面 唉哟 .. ENVY!!
我坐在那里真的有够闷的 Melody又不说话的 ._.
幸好有电视给我看 有时望向阿哲 阿哲突然望向这里 不然就望向电视
恐怖nehh -.-
Waiter 突然端来了一盘"捞生"
可惜没得和小东阿哲一起捞lerr 只能假捞 哈哈哈
摄影师要我们拍全体捞生的照片 刚巧我又站到了阿哲的旁边 xD
可是我站的那个位子根本动不到捞生 每个人都准备了筷子对着镜头
只剩我不知所措 没把筷子拿出来 阿哲就很好奇的看着我
我就说 "我的手没有酱长叻" 小东听了也在一旁笑 ._.
阿哲就说 "没办法了 把筷子放出来假假捞吧" lol fish neh ._.
接着就回去位子和工作人员一起捞了
幸好ah boon姐坐我的隔壁 她看见我没拿捞生吃 我还在那里看戏tim
我就说我不喜欢吃 xD
说实话 当waiter拿鱼来时 我吓到咯 平时都是老爸帮我拿的
这次要自己拿 我怕挖到碎碎叻 但很好人的ah boon姐她帮我拿呢
有点受宠若惊 感谢你救了我一命 下次我会开始学拿鱼的 T^T
出到最后一道菜了 阿哲突然过来我们桌子走向ah boon姐
她赶快对阿哲说 "你不要又来kacau我" 阿哲就和她玩了起来 LOL
我们都在那里笑 阿哲还问我们有吃东西吗 :)
小东根本没来我们的桌子 除了派肉干的时候 ... 无奈 ._.
到了派肉干的时间 小东阿哲亲自走到我们的位子派给我们呢
当天我和小东真的很无缘啦 最后还是阿哲派肉干给我
阿哲 "来 这个是给你的"
"谢谢" 过后阿哲就说了句话 但我听不清楚 应该是不客气之类的吧
阿哲要走回位子前就说 纸袋里有5粒柑 他可以说出5个以"金"字开头的成语
然后我们就在等他的答案 结果在那里定格了许久 都想不到 LOL -.-
最后他说了句"招财进宝"就赶快走人 炸到 ._.










过后就到合照时间了 :)
轮到我时 我就赶快脱下眼镜 pass给文欣拿着
过后薯条先生就说 "要脱眼镜的啊"
我就笑着走到小东阿哲的中间 阿哲就问我 "干嘛要脱眼镜啊"
小东还是在笑而已 我没理阿哲 薯条先生就帮我回答
"想要看得清楚一点" -.-? 什么意思 lol



我太样衰了 T^T 但好过没有 小东的muscle好大一块 xD
过后薯条先生拿出了几张贺年卡让我们选择
然后小东阿哲会在上面签名 woohoo ~


封面不是很满意咯 但小东阿哲会在上面签个大名我已经很满足了 :)
我其实很想要小东写的咯 他的字比较美的说 xD
结果小东拿文欣的 不拿我的 ._. 有这么讨厌我吗 T^T
最后 我的还是给了阿哲写 算了 :)
阿哲一拿到我的贺年卡 他就拿高那贺年卡 装成一副算命佬的模样说
"嗯 来现我要帮你算命 你的今年的运程bla bla bla..." 很可爱!!! XD
接着就认真起来 写了个 "TO: "  我多么希望他能不问我的名字 直接写下去
可惜 我想太多了 T^T 他说 "来 报上你的大名" 唉 失望咯
我就拼 "H.U.I.Y.E.E."给他听 他听不清楚 就问" E.E啊?" ._.
我就说 "Y.E.E." 他还是听不清楚 就看着小东问"Y 什么啊"
小东说 "Y.E.E." LOL 阿哲就说 "哈哈 我还以为是Y.W.E." -.-
我的名有酱难写咩 gek sim 咯 :(
过后就给小东签名了 ... 签了名 我又不满足
又叫阿哲帮我写日期 >< 阿哲写了日期后 就说
"我再写个祝福语给你" XD
阿哲又再次拿高贺年卡 眼睛眯眯 托着下巴看着我说
"Hmm... 今年你的运程需要些什么呢" LOL 想了很久
终于写下了"身体健康" 哈哈哈哈 XD 搞笑咯
再接着 我看到小东又在帮别人画 Tooby Joody
我当然不能放过 我是最后一个给小东画的 T^T
那时薯条说要走了 他就好像很cincai的画给我 -.- 讨厌叻
第二只的ToobyJoody走样料的 -.-



我一定会好好收藏的 ! :)


 

HOHO 翻版的Tooby Joody
很久以前画的 这 好像没什么关系 ... :P
终于 要和小东阿哲说再见了
但离开前 我们也来个大合照
突然文欣跟我说 我的牙齿粘着黑黑的东西 ._.
我就立刻盖着嘴巴说 "惨咯 ..我不要笑料"
刚好阿哲又站在我们前面 不懂他有没有听到叻 T^T
惨了 那个黑色物体不懂几时粘着的 刚刚和东哲说话时有吗? T^T
我知道我几胃下的 可是一个小小的黑色物体会让我的形象受损
虽说本来就没形象 T^T 算了 唉 ...
终于 我们还是说了再见.. BYE!! 我只是对着阿哲招手 :)
也很谢谢中国报的哥哥载我们回到subang jaya叻
他真是个友善又好人的哥哥 文欣, 可以考虑的 XD

感想:
先说小东吧 由于我们并没有和他同组
因此我对他还是一无所知 只是这次的活动后
感觉和他的距离更远 更陌生
其实之前他给我的感觉是很友善的 只是这次
就算我们不是和他同组 他也可以打个招呼 或是聊个天嘛
但他就很像很怕生似的 根本没和我们组员沟通 除了他认识的Melody -.-
很无言咯 只是个人认为啦 可能他就是很怕生 ._. sorry ar ><

至于阿哲 我对他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大到不行的改观 xD
很庆幸我们做对了选择和阿哲同组 可能阿哲其实也不是很想跟我们同组吧
我们那天真的太静了 无法沟通 
之前在活动看他酷酷的 相比之下 真的差太远了吧 
他蛮会炒热气氛 也懂得照顾粉丝 不做作 也没有明星架子
总之对我来说他就是个很perfect 的人 哈哈哈哈哈
他们应该没有酱得空来我的blog看的吧 >< 不然就惨了 =O

另外 这还是我第一次拜访到贫困家庭呢
这次除了能看到东哲 其实我也蛮庆幸能有这个机会了解他们的生活
我好佩服阿公阿婆 虽说他们年纪已大 但他们却能自己生活
也见识到他们不必舒适的床褥 凉爽的风扇或冷气都能很平凡的活下去
相比之下 我比他们幸福不少 很惭愧咯 看到他们还蛮心疼的
但我却什么也做不了 连说句安慰的话也不会 唉!! :(

我大概都把大部分的细节给记录下来
太佩服自己的脑袋了!! 这些记忆根本无法被删除
我真的好想回到那天 与阿哲相处很多个小时的那天 ...
唉 已经第3天了 与阿哲的回忆还在我脑子里徘徊
真希望他能记得我 ...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