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Friday, March 04, 2011

:.无言就是了.:

我 就是容易动摇的那么一个人
也许真的还没找到我自己真正想要的
我宁可多浪费些时间 也不愿浪费父母的一分一毫
从现在起我必须重新的考虑 慎重的考虑 我的将来 =)

感谢你对我的直接 但还是要告诉你 你并不了解我
当然 我也猜不透你的想法和心情 像一颗不定时炸弹的你 说爆就爆

我可没那个耐力和你继续相处和沟通 /.\  不过我还得很遗憾的告诉你
我更没兴趣去瞎猜你的一切 就当作我没有做出气桶的天份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