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Friday, January 21, 2011

:.请让我献关怀呗.:

今天以后 务必要和我的手机寸步不离到25号才行
HoHo 我又怎么了吗? 没大碍 只是最近参加了项比赛
赢者将能到贫困家庭献关怀 并与他们共享团圆饭 是去两家那么多><
当然不是要去骗饭吃啦 只是 唉哟 他们也有去啦 ♥ 哈哈哈哈 ~
Paiseh 有少少恶心 .. 没错 即是东于哲 请原谅我的婆妈 :P
与东于哲齐献关怀 多难得啊 还能共用一桌 吃团圆饭和晚餐呗
共三餐! 我承认我是有私心 但我是真心要献关怀的
虽说真心想看东哲占多数 xD 原谅我吧
你们是无法理解身为粉丝的我的心情 .. 要是给我赢了 铁定HIGH毙了
毕竟有3个月多没见到他们了 说不定还能合照 啊啊~~
此外 用餐时还能交换唾液 .. 多难得 哈哈哈哈哈 失礼失礼
就算没得去 也给我幻个想嘛 今天就是截止了 明天开始守住电话去
保佑我吧! 我超想去的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