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这几天.:

哟 最近真的是迷上了韩剧 看了一部接一部
其实我当宅女还当得挺享受的 >.<
刚看完了《原来是美男啊》和《宫》 还真的挺好看的
两部戏的共同点都是有身材修长 眼睛眯眯 和鼻子挺挺的韩国仔 XD
我被电晕了拜托 再加上同样都有着blur blur性格但却可爱的女主角
我不得不迷上 .. 更新完这篇部落格 得再次投入进另部韩剧了
啊 抱歉 我真的好爱韩剧啊! XD

当然 宅女可不能当一辈子的 上个星期六也出席了education fair
但很不幸的 我还是无法摸清自己想走的路
不到2个小时吧 我们就把所谓大马最大的教育展给走完了 =.=
是我搞错了"the largest edu fair"的定义吗? 我还以为会有台湾的呢
结果都是香蕉国家和国内的而已 唉 ~
逛完教育展 是填饱肚子的时候了 咱们对KLCC人生地不熟的
只好靠个地图来找吃的 最后决定要到fish market去用餐
找了许久 却不见它的踪影 只好去问人了 我们共问了三个人
最后得到的结论是 那间店已经关闭了 虾米 我们真像傻瓜 T^T
接着便进了sakae sushi 用餐 




另外我也点了一碗拉面还附有两只我爱的tempura ..
噢 拜托 那碗面是真的臭到 ... 很像在吃屎 抱歉 我只能用屎来形容 x.x
可以说 整碗面最好吃的只是青菜和tempura -.-
付钱的当儿我真的快要崩溃在收银机前
那个tax 我真的好想无视它 甚至想干脆把肚里的东西呕出来还给他们算了
别想再看我出现在sakae sushi 里 除非有人请我就义不容辞啦蛤 =.=

在第二天 即是星期日 ..
今日 是本人17年以来第一份打的工 :)
1个小时rm10 , 工作时间是 10pm 到7am
对啦 我没type 错而你们也没看错
是份在三更半夜做的工 - 打抢! XDXD
身为良好公民的我 哪有打这种工的可能
而是在mid valley 布置场地啦 真的有够困和辛苦的


空无一人的mid valley .. 我第一次见到 :P


准备当中


都是灯笼椒 .. 用来做点缀的 是真的噢! :)



啊 5个人就为了完成这个东东 以上的水果都是真的
而且需要用沙爹棍插进水果里 然后一个个插在板上 够累人的
说是为了宣传FAMA的水果而且鼓励小孩子多吃水果wor :X
加上这不到一天就要拆掉了 我的妈 =.= 
就当是拿经验吧 好难赚的rm 100 .. 我怎样都不去做了
我宁愿用这段时间来睡觉 HOHO :P

yeshh is time to watch drama! :)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