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Crazy♥ - 2AM -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

Marquee

Sunday, January 02, 2011

:.我是无业游民.:

现在的我仍然处于毫无计划和目标的状况之下
眼见别人早已决定要读的科系 要进的大学
而自己却还在犹豫不决 心总会不自觉开始担心起来
这份担心却没带给我任何的动力去计划和决定自己的将来
取而代之的则是那吊儿郎当 得过且过的性格
就是无法安安份份的坐在一旁 开始计划自己的新生活
这种生活是要持续多久呢? 总觉得这种生活缺乏了份安全感
也不知为什么而活 终日游手好闲 真是个名副其实的蛀米虫
想到只要误选了科系 不就在浪费爸妈的血汗钱 浪费自己的时间
原来毕业后并没有想象中的自由 轻松
反而现在的我比较想回到求学生涯 虽然还必须受到考试 纪律的拘束
但至少还懂得活着是为了什么 ..
唉 总是要先踏出第一步嘛  目前的我先去考车 出席教育展
接着再去找兼职来消磨时间 .. 希望这段时间会有什么人 事 物的能启发我
好让我找条出路 认清自己的目标和兴趣 祝我好运了 :)

No comments: